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 唱K+街街+帮老师搬家~

~~嘿嘿~~

今天可以讲是很累一下的咯~
我们早早就下雨了~我们也是要去唱唱歌~
我 琪 宁 名 琪 敏xD
我去载 琪 了就去载宁 再去载名~
然后我们去到我和琪去厕所弄头发先~
宁和名去找他们~
过后我们就也去red box了~
之前他们都点些悲伤的歌~
==
过后也有high起来了~哈哈哈xD
名都没有唱的~男生的歌他也没上什么~就是jay的一首歌哈哈~
哈哈XD
过后一直想尿尿~==xD
喝很多水~
过后有点首广东歌~==
你的回忆不是我的~
==没人唱~
因为我点的xD
那只好我一个人唱~男女都是我哈哈~
所以说嘛==我是不男不女~xD
哈哈名过后看到张学友的歌哈哈
那个爱是永恒很好听下~可是我只会副歌哈哈xD
过后宁和名走了~
还有1个小时的时间给我们唱xD
我们看到英文歌~
就去找找找~
==找到很多哈哈啊哈~
可是没有我最近爱的baby~
哈哈唱英文歌比较爽~
我还是比较喜欢唱英文歌~xD
过后唱完了~
我们就去打篮球机一下lolzx...
不错不错哦~我进步了~
之前到不了200~都是195++就停了~==
现在可以到200++
然后一下子我们就去隔壁的tesco~
我们做有点恐怖的电梯下下下就到car park了~xD
我去tesco买件裤裤~=他们叫我买有见比较短的~123~
可是我要买一半的~哈哈比较帅的~
==开始时看不惯的啦~==xD
然后我就买裤裤了~
去走走~买cool blog~
敏和琪早早就说要走了==
haizzz...真绍兴xD
haha  ...然后过后我们走走走下~
看到颖慧 嘉馨 雪雯 星缘 ~
然后我和琪走去dedap了~
==我们一边走一边讲话~==
==走了很走还没走出jusco==
哈哈幸亏昨天不晒~~
我们走去dedap了~
就去走走下~
因为还早~
我们去街街~==
去guardian街街~xD
去走整个dedap~
haha~秀琪还去买一把照福人群的扇子哈哈xD
过后到时间了~
我们就去MGR 了
我们去到已经在搬住了xD
=我们还有名就去帮忙搬东西了咯~
搬搬搬~了才发现好像只有我们俩个女的--哈哈
就继续搬了~那些漫画~乐器~==
鸟鸟看到我们搬枕头就讲那个很重的--
给他炸死==xD
=要搬两轮~
过后7点多了~
全部都搬过去了~
那边很美下~可是没拍到照片~哈哈
3间band房 1间office~xD
过后他们去吃了~去九万隆~
我们不要吃~我们就去fantas玩玩~
==玩不到sdo==
过后琪的发型师要出去买花~--=
她就讲要去==我们就在半路走他的车去绕绕绕~xD
买不到~就回店了~-==
我们就玩玩下就去ART坐坐~
我们看他们洗头==
突然我不懂做么没要洗头没拉去洗`~~====
我就无缘无故洗了一个头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回MGR==
老师讲不用帮忙了~
我们就回了咯~-==
哈哈名不要做我车-==
都很迟了~暗暗~
我们就回家了~xD
今天真是又累又好玩xD
可是睡醒一定会有点酸痛xD
哈哈哈哈哈哈xD
晚上我就去看看youtube学学crazy train...哈哈
会了~不过很差--
==lolzx....
哈哈累了~

下面有照片哦~xD


























还有我的小裤裤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