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今天除了游泳=就沒了~

今天應該沒東西寫吧~
可是我還是來寫了~
今天早上本來調好鬧鐘~
說要8點起來看樂樂窩~
=可是早上我腦中響了~
可是我又按掉了==
而且繼續睡了~
就醬醬醬醬醬~~==
11點多了==
沒有了==
做完了==
我真正要看的哆啦A夢 已經完了`xD
haha ~
過後就是賴在電腦那裏=
玩這個玩那個的==
==哈阿哈
到了6點多了==
我要去泳池了==
我去到the store那裏了==
寧打來説他沒有帶毛巾==
=然後我去season打包一個小麵包==
再去泳池吃吃==xD
然後去到泳池=
這邊看看那邊看看==
他們不在====
xD過後才看到他們已經下水了==
我吃了包就也下水了==
開始就跟他們玩~
過後他們要上了=
7點多了=
他們上了=
我也要開始遊了=
不過今天好像沒什麽心情沒什麽mood游的==
跟昨天一樣--
不知道爲什麽-
整個人好像重重似的==
好奇怪的說--==
還是我肥了==
omg~~
haizzz.....
也是我沒什麽心情-=

我喜歡自由的走=
但是也會有點空虛=
又不知道要怎麽裝我要的幸福開心和關心-
有時也會覺得寂寞=
我現在是在半中間徘徊=
不知道要選擇什麽路才好=
好猶豫~~~
煩啊~~

加油啊我~
我要變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麽都要強~~~~
可以嗎〉??
我想要的一切我都想得到=
但願如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