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闲啊~最近好累哦~

haiz......

不懂做么~
最近超累的~
我早睡迟起也累~
我迟睡早起也累~
==~
我早睡早起也累~
我迟睡迟起一样累~
为什么啊~
为什么我会这么累啊~
~~~walau~~~
早睡早起身體好~
遲睡遲起身體也很好~
==我睡覺身體也好~
==我不睡覺身體一樣好~
-=因爲我可以 很好~
=所以什麽是都會不錯好~==
不錯好而已~
==哈哈~
也沒有好到哪裏啦~
總是有點不開心 ~
因爲你忙不回我信息~=-
那我不打擾你=
可是太忙-
就連信息都沒能-
所以我才不開心==~~
真的都那麽忙嗎=========
還是故意的===
haiz.........
覺得是懶惰回我吧===~~~
那算了咯===~~~
不過我不爽的哦~~~===
~walau~~===
也因爲累===
最近也曼早睡===
12點醬就睡了==不懂做麽~
眼睛很累=
身體不累==
眼睛想要去睡覺==
但身體卻不想--
爲什麽呢--==
還有阿---
最近不懂又做麽---==
右眼上的眼皮一直跳一直跳===
haiz..zzz..zzzz
有時沒緣就是沒緣==
haiz....啊啊啊
不開心-DD
==
但願如此== 
醬醬醬醬醬醬醬醬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