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义卖会+打球~

haha~xD
今天算开心的咯~
早早起来了~
然后弄弄头发~xD
过后我就去载秀琪和嘉馨了~xD
我们一起去学校==
哈哈我们昨天一直讲~8点食堂等~
=结果去到学校 =食堂没有他们人~
哈哈~
大家都在乱走了=

第一站~
我们就去走走看看~
买买吃吃喝喝玩玩~就酱咯=没什么好写~哈哈

第二站~
我们就去食堂看他们大喂王比赛~
我们家的有得得~展丰~阿浩~振伟~俊杰~永胜~
哈哈哈~==xD等了很久比赛都还没开始=
我们就去买买otak吃吃~
哈哈过后我们就去楼上阿琦她们的班玩玩下~

哈哈~那只猫的鱼在里面=
过后我们出来了猫才来=
然后过后我们回去食堂=哈哈哈~
他们比赛的食物是6碗面+8粒水煮蛋+2条法国面包
比赛开始了~
大家马上冲着吃~
哈哈哈~
丰吃很慢==
很多人都是最后吃法国面包=
很硬很干==丰和得还一直拿面包来打来打去~xD
==过后差不多比完了~

第三站~
=我们就去楼上玩~
可是鱼不在了~==哈哈真可惜啊~==xD
还有个很好玩的东西哈哈~=有一粒滑下来打的~哈哈
一直有叩叩叩的声音~哈哈哈哈~~
还有你们唱歌很好听哦~哈哈哈xD

嘿嘿~~~==
最后一站~
就是鬼屋啦~
我们开始排队排很久==
一直有马来人插去前面=
我们就没有动到=
一只停在那里==
之后还要10点40分了=还说要休息半个小时=
很多鬼跑出来哈哈哈xD
我们就继续在排队咯==
过后终于到我们几个了xD
~名+顾宁升+winni一组~
~宁+毅进+得得一组~~
~阿浩+慧诗+德森一组~
~我+阿昭+心怡一组~
哈哈哈xD
我呢本来是要给他们两拍拖的==
可是=心怡不要=eeee..哈哈哈
哈哈=~xD
进去之前他们还讲不可以打鬼~不可以拿电话出来-
==哈哈~就进去了~
我一进去就被抓脚==
又有看到很可爱的鬼鬼~=
哈哈瑞中永耀也要里面=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高高的小丑鬼=
不错不错啊哈哈哈~
然后就走走走出去了=
我从进去到出来被抓脚3次==
有一次抓到很大力==
我的鞋差点飞掉==哈哈哈
很好笑==))
过后我们就回了=
义卖会就是酱哈哈哈xD
哈哈哈=

我回了家=
休息下=
也没换衣就出来了=
xD就去走走看看==
过后还遇到可爱的阿良你哦 xD
哈哈哈xD
然后和阿昭一起去买蛋塔了就xp....
因为我也很久没有玩久久game了=
所以也就去咯=哈哈阿
然后我们就玩玩玩=玩到4点酱了~
就去daiman羽球场了~
是很多人的咯==
我们的人本来没有很多=
临时来了很多哈哈哈=
俊扬很厉害打球叻哈哈哈xD
阿昭两只手都可以打=哈哈
哈哈还有开始的时候顾宁升还有名他们弄到我和宁笑到倒地xD
哈哈哈“打高高”horhor...==哈哈超好笑=xD
我又是打到脸红红~=xD
哈哈穿袜子打=我是用滑的去接球==哈哈很好笑xD
然后6点酱了=我们就去marrybrown喝茶=
哈哈xD
聊聊下~xD就回家了=xD
回家睡了咯=xD哈哈
更没有力去游泳了xD
真是累毙了-=xD
明天一定全身酸痛的xD
还有每次手指都会起水疱~
为了避免全身痛=所以我今天要贴salongpas xD
可是还没有痛~不懂要粘哪里==xD真的是~
哈哈哈哈哈哈xD好玩的一天=)可是我没拍到照=
宁 诗她们就有xD=哈哈哈哈哈=今天就酱啦~

~今天就算没有你的存在我也超开心的~哼!


~睡觉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