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有努力+吓倒+加油咯~

ahaiz......
真的要努力存钱了=
没钱了=不要出门啦....
出门就花钱=
可是==....
我有很多东西要买=
只是没钱买....haiz......
~惨吖~
今天又从皮包里拿掉50了=
为了生日=hahahaha....
有点好笑加奇怪的说=咯..lol....
有没有点早啊...早一个月庆祝=
哈哈哈哈...haiz....
HAIZ,....
真是的·
最近电脑一直上不到网=问题多多-
现在好不容易就上到了=
就要好好利用=哈哈哈....==

ooooo.....
今天晚上又再次照付人群喇哈哈哈
刚去游泳-=
9点开始练泳了...
哈哈过后去冲凉的时候=
因为很多人-
我也在等着的时刻=
突然停电了=
真的是暗到=
5指都不懂跑到哪里去了=哈哈
一片黑黑=
那些小孩子喊道很大声=哈哈哈
可是我没有被吓倒=只是惊了一下为什么黑掉了=
哈哈哈.....=我还没讲到重点==xD
当然大家都拿电话出来按=亮....
我也是咯~
可是呢小小个荧幕怎么能多亮=
哈哈幸好我电话有闪光灯~~
开了至少有找到一半的厕所=不错哦....
哈哈停了很久下的,,,,
我本来打算要换衣回家冲了=
哈哈结果来电了=
就快快去冲=不然等下又停电了==

haiz.....
明天又要早早出门迟迟回来=
早上8点到晚上11,2点吧=哈哈xD
一定很累的一天=
想你的今天=
今天没看到你=
有点不开心=
可是应该想得到=哈哈哈

哎哟!!!
我该加多点油
做好我要做的事叻--=
有些事真的是想得到做不到啊--==
应该算是很多都是酱吧。。==
什么都要搞好来=

还有一些想要得到的却得不到=
一些不想要的偏偏出现在眼前=
haiz.....
this is very trouble thing---==
Tak boleh tahan!!!

哈只好顺其自然咯~~~~~~
没办法只能看着办!!!
就酱吧~~^^………………
总之
爱你就对了!!!
muackzzz.....om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