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我的新鞋~ =)

哈哈~~~

昨天妈咪出去有去bata看到有批新货~
就是一批出门鞋~
妈咪说很美~
而且很便宜下~
RM29.90
可是我觉得不耐叻~哈哈哈
不过有新鞋可以买就好了~
我之前一直讲要买~可是没有美的~
不然就是太大双~
哇老~
我的脚可不可以大点啊~
买鞋都很麻烦~
每次都是最小号的~>.<
哈哈也买了一双校鞋~
因为最近去hari bendera一直走~
所以没什么花纹了~
而且也破了~
不错不错~
嘿嘿~
我拜1就穿新鞋去学校~
不然你们又讲我没有洗鞋了~哈哈哈xD



















~我的新鞋~

















~哈哈 b.u.m~~~xD


















哈哈 ~RM29.90~
还有我的新校鞋~


















哈哈虽然只是个普通的校鞋~
可是新的还是很美~哈哈哈xD

哈哈~
最近很多节目 ~
游泳方面就退步了~
接下来~
我要努力了~
哈哈哈~xD
加油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