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我要錢!!!

!!!!!!!!!!!!!!!!!
♥♥♥♥不能不能不能不能沒有錢♥♥♥♥
沒有錢什麽事都做不了~
沒有錢我要買的衣服就買不了~
沒有錢我要買的褲子就買不了~
沒有錢我要買的達浪的吊帶褲就買不了了~
我要買的東西什麽都買不了~
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
現在的我~
在乎錢多過于其他的東西==
久久買一次馬票也不給我中==
爲什麽找不到工==
爲什麽找到的工錢都很少==
爲什麽一聽到年齡就不請了==
爲什麽只隨便敷衍幾下=其實都不想請==
爲什麽我要在這個時候不見了我的隨身之物--==
錢錢錢~xD
加油
♥努力♥
♥成功♥=)
行既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