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Trainning Back♥♥♥

♥yahoo!!!
  Finally ~!!!
  Today is 1/9 ...
  is 9 month 's first day !!1wow~~~
  Hope i want to do 'thing can be done!!!
  Trust me !!!
  I can do it !!!♥

♥運動♥
就是游泳 籃球 什麽球都好~
只要是會的~就一定要練到比較高的境界~哈哈哈xD
所以呢~
拜1 拜3 拜5 拜6 游泳~不要在懶惰了~!!!
拜2 拜4 拜6 打球~ ==起不來==
我講罷了~應該會懶惰一下~ 起不來兩下~ 累三下~==xD
可是至少都要增加訓練~==
加油~

♥娛樂♥
就是SDO咯~
很久沒玩了~
之前可以玩的18lv歌現在都不可以了~
17的也有些會死==
omg!!==所以呢~電腦format回來就天天粘住你了哦~pc~xD
加油~

♥音樂♥
就是打band咯~xD
我要好好把Guitar練好~!
嘿嘿~大家~團結就是力量~!
我們band~ 琪~敏~惠~欣~
團結哦~要把自己開闊他~
paisheh~用詞不對是嗎~xD
♥♥♥Jammingz♥♥♥
是這樣嗎?哈哈xD
加油~

♥讀書♥
就是唉~努力過了吖~都沒差~
努來努去還是一樣的~
可是我還是會再努拉~嘻嘻嘻~xD
我的讀書現在還在昏迷中~
要看將來他會醒來還是死亡~xD
我的希望如此渺茫~hahaha xD 還是~
加油啦~

♥找工♥
==就是醬的咯~
每個都說不夠嵗~==
我已經天天都在睡了還是講不夠睡==
做麽醬的哦~可以做的工錢又很少~
太遠又不方便==
不要看小我叻==我是猩猩來的嗎==xD
所以勒~繼續繼續!!!找工~~!!!!!
加油啦!

♥夢想♥
就是在夢裏想到的事咯~
就是美夢到叻~==
我要做的事`=
想來想去~現在想的事未必是將來要做的事了~=xD
所以勒~
有時候做夢就好了~想想就好了~
要做我現在應該是做不成的~哈哈xD
所以還是加油加油在加油啦~

我還要做很多事~xD
暫時做不了~可是我相信我行的~嘿嘿~厲害勒~
記得咯~
♥笑裏藏刀 = 笑裏藏傷♥   
♥笑裏藏刀 = 笑裏藏樂♥嘻嘻嘻~xD

Laveen 字跡=lolzx==
嘻嘻嘻嘻嘻~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