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8月16 一整天~xD

~~嘿嘿~
今天是拍到很多照片的咯~~xD哈哈
我們早早起來去jaga bilik=
哈哈xD--
=阿浩講我的頭髮很像Lady GagA~==
會咩~====
聊聊下~xD
過後一下子就去吃roti planta==
==他們騗我-==
哈哈哈xD
過後我們就去bakawali打球了~哈哈
哈哈那裏有多1粒球~哈哈不然我和琪一定打不到的~打沒有=
我們兩個打打打~哈哈有點進步哦~=
很熱~-去買水=
==琪看到酒想買==炸到咯==
哈哈等下他醉了就不要管她了==
xD然後我們就休休息息繼續打打打~xD
很熱的咯~==
過後就回學校了=
琪在半路不見了==
哈哈幸好有電話方便聯絡=
然後我們就去bilik聊聊天~=
燕和冰在裏面=哈哈
哈哈就聊聊聊~=得和森去吃東西=
我們等琪回來=
哈哈過後一下子我們就去giant了=
哈阿哈我 阿浩 阿安 阿琪~
哈哈去吃MCD~
哈哈署條很多的咯==
吃不完==哈哈
我們吃飽了就去review水==
哈哈
就去小孩子的地方玩==
好像第1次醬子過哈哈~
過後玩玩玩到兩點醬~
就囘學校了~
哈哈幸好 Z LEE沒有來=
我們就直接進班哈哈
~哈哈~
你去到班上聊聊下==
過節了==
寧他們就過來拍照了==
娃哈哈`
今天我們傢很多人帶電話哈哈~
一直拍一直拍~哈哈哈xD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
.....................哈哈
到PJK了還是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哈哈哈xD

就醬咯今天~哈哈哈xD

我&浩
小孩子!阿浩~xD
我&琪
哈哈小孩子~
==我&炤
可愛的瓜~=小炤炤~xD
可愛的喵~xD小詩詩~
我&名
我&寧
我&得
哈哈我&筠~白到==
阿哈xD這幾個=1234~美哦!
得得阿~厲害了咯~xD
嘻嘻~全家福~
哈哈xD
拽哦~哈哈老大~
XD xD XD xD
係咁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