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8月23號的悲劇~

haizzz........今天真是倒梅啊~
今天早早起身~
我~琪~浩~安陪炤下cs散散心~
我開始以爲有jaga在去~==
過後琪才說原來沒有jaga~
然後我們就進校~他們不在=
我們在出來~在去搭bus~
在bus上一直流汗==
到了~ 10點才開=
我們就去MCD吃早餐~
咖啡很苦去加兩包糖~==
然後大概要接近10點++了
我們就進去走走走~
去一個toys玩玩玩~那是還玩到很爽~=
過後他們要去買泡福==
然後他們說要回去買糖~我們兩女就坐在那裏等他們咯~聊聊聊~
=突然炤打來説什麽發生事情~他們要幫忙~我們就去找整個cs都沒看到人~
==我們還不知道什麽事=還在那裏玩電梯==打耳洞==
過後在打打打~我和安的電話就不通了~我們開始有擔心了~
過後他們回來了~
就說他們三個去買糖的時候阿浩講要去廁所
然後他們就去了
過後有一個人像阿瓜這樣的人(華人)就跟他們借了電話
安的借給他了~==""
然後那個男的不懂又做麽叫他們去一個地方~==
他們三個就跟那個男的從cs搭taxi到去New York Hotel對面下車
前面也有一輛德士_
是那個男的同黨-==那個女的做另外一輛德士
女的車直直走~
他們這輛車就轉彎~==去到一個偏僻的廢屋~
男的下車~炤他們還在車上~就講要借我的電話~=(那個紅色的借我換卡下5分鐘就好)

==他們幾個應該是講okok隨便就借了==
一拿到電話~就関車門~炤他們還在車上=
他又走掉走很快~
轉個彎那男的人應都不見了==
他一個男的片掉兩傢手機~taxi費~加起來我們有千多塊飛走了==
T_T
過後我們去櫃檯問看可以看CCTV嗎?==
他說不可以=要我們去警察局--
去到警察局~==本來要報案的~==那個警察就講我們沒有帶IC出去-==!
隨便敷衍我們~==屌你啊~死警察~
我們就搭taxi囘校=
過後還被Z LEE & NIZAM打~==walao!!!
好人不好儅--==
每次都是好人死=壞人就逍遙法外~=我要做壞人~
只好~努力~加油~的~存錢~賺錢~省錢~樂~!!!!!!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