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今天不错好玩~

~~
今天在学校没什么上课~
Z LEE没有来~
国语一下就过了~
华语道德节都在
走来走去`
聊来聊去~
游来游去~
笑来笑去~
玩来玩去~
下课就有我这个新上任的林達朗沖出江湖了~xD
瑋借我她的眼鏡~
頭髮梳到平平~xD
弄厚斗~哈哈哈xD
還錄了影~
哈哈哈~good`啊~
放學本來要去找工~
或去angel店看看~可是他們要出去~=
我們就去打球~
我 寶珠姐 小炤炤 小名名 去~過後小慧慧就來了~哈哈
打一下~沒有多久就6點多了~
我們就走回咯~
走去買sirap~難喝~==冰又少少~我們走走看到琪他們的van
剛好紅燈~就馬上跑跑跑去做 van~
名很靠近 ~他就走先了~啊哈哈哈~
很幸運的我們~
不用浪費走路的時間了~哈哈xD
我下慧傢~我走一下~慧就追來了阿哈
說賠我回家~
過後回家了~
寧和琪沒事了~耶~
不要再發生了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心~等待等待在等待~xD >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