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打球+街街+游泳~


>.<
~~~~~
今天是很累的咯~
我一整天沒休息到!~
哈哈哈xD
早早起來去補習~~`
補完習過後本來要去bakawali打球的~
可是==覺得去到一定沒得打~
所以就沒去了哈哈xD
哈哈然後回家下~
沒休息到~
有去打俅~==xD
沒有人的==
可是也打得不錯爽~==
我 琪 琪 炤 升 大象 xD
打打打了~
就2點將了~
我和琪就去meet寧哈哈
我們走去the store 電話亭那裏=
本來要call taxi的xD
過後有輛taxi來了=
我們就塔去bakawali那邊那邊的bus stop~
等巴士~哈哈哈
==哈哈我們在等住的時候 琪甩下那個雨傘~
哈哈旁邊的uncle直接oi我們===
哈哈~
之後上bus了~
哈哈我們全身溼溼~==xD
然後到cs叻~
我們去換衣~弄頭髮~xD
==等寧等了很久哈哈~
弄弄兩下~
我們就去吃MCD~
哈哈還看到阿琦他們~==
然後吃飽了~
去街街了~xD我們去隧道街街
哈哈好像走馬看花==走了很久~
過後看看看才買了一件衣服~
哈哈寧買了鞋的~琪買腳車的~我買電話的~哈哈 
然後過後再看看看~有很多美美的衣~可是很貴==
過後我們走出去隧道就看到阿琦~
哈哈琦在找佩予~佩予在找阿琦===
哈哈過後我們走走下~就又是去買cool blog~
去到那裏--就想到之前hari bendera看到的pelangi o0o的衰人~-=
我們買完就去等巴士---
等了很久~~~===
沒回johorjaya的bus!=====!!
那個人講很快要來了==
我們等了很久終于上bus了==
不過只去到jusco==
到了~
我們就走回去~
我寧琪~xD
==走到一半琪去搭訕一個馬來人==
炸到~。。。。。。==
我們走去dedap問工先~
問了3閒~xD
然後遲了~要暗暗了~就快點走~琪回了~
馬迷去寧傢在我~哈哈=
一回到傢~就拿beg~去游泳了==
那一刻很趕==
然後去到游沒有兩下就閑了=哈哈
而且有蛙人~==有點恐怖!====
三團黑黑的東西在那裏游來游去~==
有點==gerli~==幾下的咯~哈哈
過後師他們也沒有游==在中間玩~
一下子也沒什麽人了~哈哈
嘿嘿嘿~
我們又玩水上漂了~==
+練跳水~==
不錯不錯~哈哈
今天真的滿好玩的~
不過很累的咯~==哈哈
可是我沒想要睡覺了==
身體累~眼睛不累=哈哈哈
 今天~如果你有去我會更開心哦~==
下次我一定要找機會和你出街~xD
好想抱抱你哦~!
哈哈哈xD
ble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