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找工+游泳~

今天去找工
penguin and 阿廢 1點醬來到我傢==
我還在睡 xD
過後吃飽沖涼了就去了xD
開始我們去giant先
我們走工廠後面的小巷去 比較不曬xD
他們一起來嚇我---
那邊有一只狗 又沒有出聲==走到去它又靜靜
就被嚇到了==有大大只 感覺很恐怖-==
去到第一件事就是買cool blog先==
過後去問工
問沒有 全部要全職或者不夠嵗==
就去找嘉欣問看--
!!!不能不能不能不能沒有錢!!!
然後就去tesco咯=
坐taxi去xD
7快==
去到問了又是說全部在masai那裏==
如果在做taxi的話就很貴了== =
走路去回giant--
在去裏面問問看==
最終還是沒有==
去anggerik咯
在去的路途中
嘿嘿 我們又走那條有恐怖狗的路
雖然沒有被狗嚇到了
可是看到了鱷魚!!!!!!
看到很多人在那裏看看看
隨便看看下咯 原來真的是鱷魚
因爲 penguin講那邊有鱷魚 是嗎=
結果真的有==
哈哈哈 penguin禍從口出
過後又說今天一定會找到工
就是 病從口入了咯哈哈 阿廢說的

我們去買也水喝下-==才發現原來我的一張10快不知飛到哪裏去了==
心痛===T.T.T.T.T
過後走去keembong了==就玩椰水、、==boom==弄到整身粘粘的去找工==

過後去到了anggerik
想要去一個人的傢==哈哈哈阿講罷了
有一件衣服店--怪嬾咯==
最終還是不請
就去dedap問咯
penguin順便去guardian買一罐NIVEA的Lotion==
可是又遲了
今天問不到了== 明天繼續把--==
所以呢 就回家了咯==
聊了很多很好笑的東西哈哈哈xD

回到傢==休息一下
7點醬就去游泳了==順便在阿廢去拿電話==
去到泳池、=== Kelvin 扮和尚==無聊==
下水后 今天超多人的==
我們一起的有我咯 我的假老公(祖康) 阿琿 金師一家人 偉麒哥哥 還有阿琿的朋友咯嘎
游遊下過後我們就一排人站一排 比賽50metre
超酷的咯 一排一起去哈哈哈 麒哥走了 我們也游咯==
阿琿每次都是一只噴我按我 不好阿你阿琿
過後又free style ,breast stroke,butterfly...==
弄到很喘==不懂爲什麽 今天又到很開心== 過後我老公走了xD
就游遊下 要9點醬了 就上去跳水咯 ==
還有很久沒有玩水上漂了==哈哈哈
不錯好玩咯===哈哈哈哈xD
明天就要努力的練了==
加油吧 laveentanzx
if you think you can ... you will surely ca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