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阿顧生日快樂~~

10月16 。。今天我們幫阿顧慶祝生日~
我們去高雅青葉 .....不錯咯~
我們到了阿廢無意中講到39個人--哈哈~
老板說嚇倒了== 
總共有11位人~
我們剛到的時候還看到以前有個凶凶的老師在那裏吃--
哈哈今天來的人有 -主角 -阿顧  配角 - 我 佳寧 溫妮 秀琪 穎慧 之緣 文浩 振名 瑩繪 偉傑
阿浩和阿廢很好笑---一直講客家話==又講到很好笑==

 食物—拿了很多 吃到超飽 喝到很飽~肚子好脹 -==
也有拍拍拍~我拍來拍去還是沒有拍到最想拍的那一張~~
我也不知道我做麽~但是不用緊~機會多的是~只是看他人要不==
真失望  真可惜~我怕怕 我不敢 哎喲 是醬的啦~
過後~很多事~麻煩寫=


最後就是他們去那蛋糕出來~我們唱生日歌給阿顧顧~吹蠟燭 吃蛋糕哈哈更飽飽~


今天也拍了很多照片xDD 希望大家今天都是開心的 ~大家開心就夠了~


照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