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10月2 CS+海边走走~

娃哈哈哈~xD
今天超开心的~XD
今天早上8点颖慧就打来了==
我还在睡觉xD
过后琪和慧湿湿来了我家xD
哈!阿廢帶了一些不三不四的東西來我傢xD=
又腮紅吖 粉底 唇膏 假睫毛 夾眉毛的 maskara 等等==
哈哈我算是第1次 化妝咯==
怪怪的==
過後10點半我們去阿廢傢拿眼睛換鞋就去塔bus了=
我們真lucky~一下子就有bus來了=
我們下cs走走XD
到了肚子餓了=
去吃MCD先=&名來xD
哈名睡遲了=過後有等不到busXD
他坐taxi來本來20快剪到17快樂=哈哈
我們吃飽了名才來==
哈哈去到cS一定會去買cool blog的啦==
名要去買書包校鞋
我們去隧道看得到詠微的--=_=
每次去都會看到他==
過後就去走走下~看看下~
就去海邊玩了xD
我們坐taxi去~8塊~還好還好==
哈哈很久沒有去海邊了
真爽xD
開始我們在很多石頭的地方--拍拍照
過後阿廢要去小便
就去到了一個比較晾點的地方
哈哈水比較清澈
那裏的石頭很美xD
我們就泡泡腳 玩石頭xD 拍拍照咯xD
而且名很細心哦xD
我們在玩石頭 他在幫忙把玻璃片丟掉
哈哈名 最愛你了xD muackzz
過後名說電話那些拿去書包放
不然溼掉==
walao==他一講我就手滑=掉掉了xD=叩到石頭浸去水裏
哈我快點拿起來=看看下以爲沒事了就沒有理它了xD
玩玩下xD我們就去寬中外面買水買rojakHAHA
他們有練習廿四節令鼓xD
我們就吃很好吃的rojak  看看咯xD哈哈
然後過後我們就去the zon(shopping centre) 走走下xD
然後就回去剛剛的地方-
哈哈我們回去的路看到有沙灘
我們就過後哪個地方了xD
哈哈超晾的xD
那個才算是海邊嘛=
之前的地方漲潮了=
我們就寫名字 玩沙xD哈哈
去走海xD
浪瞞大的幾下xD
拍拍拍
玩玩玩
超晾的
超爽的
超愛的
還有人飆motorboat哈哈
geng啊xD
最後囘了xD
坐bus囘新山 下車了
陪名去買校鞋 
剪頭髮=
名帥哦 
過後差不多就囘了=
今天真是爽阿 

地點不重要 大家開心就好
雖然是曬點 大家開心就好
大家出來玩 大家開心就好
大家在一起 大家開心得了 


哈哈
還有姐姐今天生日快快樂樂咯xD


照片哦xD



遠遠望着新加坡哈哈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