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11月3 童眼+放風箏~

哈哈哈 今天我  琪兒  廢兒本來去找工的 xD
可是我們去giant問了=沒有=
去到jusco==就看到
名兒...菲律賓...浩兒...召兒...安兒...偉兒...得得...豐兒...Suki...ah bi ....
他們買了童眼的票 ==
我們想看就一起去買了哈哈
我們16個人看==哈哈
因爲還有1個小時醬==
我們就各走各的先咯==xD 
我 廢兒 琪兒就去廁所咯=
很久才出來--
出來就看到僼兒和名兒 ==
我們就去買章魚燒咯 -他們買泡泡奶茶嘎嘎
哈密瓜口味==

走到Dailyfresh看到得得
他們一直在問廢問題 哈哈哈
過後我們就一起去看電影咯=)
他們排隊買爆米花 我和名兒就進去場裏面等 哈哈...
我們一直換位 坐在最前面很恐怖啊/.\
看的時候吖 一直被嚇到=_=
我們很吵啊 哈哈哈
得得一直在說搞笑的話=_=不頂
嚇倒的時候==得得還搞氣氛==直接喊哈哈==
我也就跟他一起喊咯==
一直嚇我哦==一直抓我的腳哈哈哈哈

(你做乜唔聼我電話 )
(冇留低我)
(帶我走)
(佢唔鈡意我哋)

看完戲我們也拍''全家福''^^

我們去Desa Tebrau的公園放風箏=D
我們也是很多人去下得--
去到那裏買風箏==
我們一直叫菲律賓買兩個--哈阿=
他買18快的--

我們買了三個風箏一起玩
哈哈我們玩的時候一直飛不起=
過後才可以飛到高高哈哈

7點了 就回家了==
我們走回去==
哈哈我 炤兒 名兒 琪兒 用跑得哈哈=
他們在後面慢慢走-
我也走去Bowling場買水喝=)
結果進去是死路 哈哈哈
過後其他人就去FoodCourt吃東西
我  琪兒  廢兒 名兒 偉兒 和安兒就一起走路回家咯==
下次一起去放風箏吧Kaki們=)

今天的照片=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