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Evil变Devil~

啊哇啦~
why~tell me why~
唉哟~
可惜可惜~
今天去看Resident Evil~的
今天我和姐姐和阿珲去看~
我们6点多到~==xD
拿票=拿到在第1排==
够近咯~
可惜的是没看成==
我们去吃吃
过后9个字了~
去到电影院那里=


够力geng~==!!
没有一起上~过后只有几个人~
那个人还没看票就叫我们去换票了~==
walao~~==@@@@@!!!
我真的有酱小咩--!!
已经穿到比较成熟了==


哎哟~
为什么~
哈哈朋友~害你们没得看~
过后我们去换票==
换到9点的票~
==Devil~
哈哈去玩玩下game场-
在去Kajiao 下 Joseph~XD
过后在去看~==
其实也不错看啦==
电梯杀人=
一直吓人 ==
有被吓到几下啦~哈哈xD


看完了==
尿很急--~
可是hazzz....evil更好看的咯==
看不成---
本来之前已经说了要看了两次-==
都看没有~看不成==看evil不到阿=
 哎哟~ + D + D 啊啊~
真的是~


===Evil变Devil====
今天不错咯
也有看到戏咯=-
可是~~
!!!!!!My Money!!!!
本来只是出看戏的钱~9块而已==


Walao~~~!!
9块直接变花了50多块--~==
咦~虽然我姐姐帮我出先==


But ~!!
I Would Also Want Pay The Money To Her~
  
囧~


唔 係 呱~


真 係 Gek 嘽 我 吖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