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散散心 很开心~


今天~
早上补习~
haizz....
过后我 缘缘 得得在那里坐坐~
得突然放了一粒很响很大声的屁~哈哈xD
可是没有嗅到是臭的还是香的~xD
haha  ~xD
过后下午~
琪 慧 馨 陪我一起散散心~哈哈xD
名不想去就算了咯~
不用紧咯~哈哈xD
我们去Jusco~
在厕所弄弄几下~
就去走走~ 买章鱼烧吃吃~xD
买轮胎饼吃吃xD
过后去3楼找宁他们`==
我的八字还没有一丿~哈哈
xD
过后我们走走看看下~
本来要去看什么DIY的表演还是什么的~
我们走到魔力点子~
==微就说在蟹黄==
haizz....我们就没去了-去魔力点子喝魔力点子~xD
==很大杯-很好喝~
聊了聊~我们在去放风筝的地方--
好美丽~哈哈~就在那里拍拍拍~xD
很好笑~
==
我们拍了很多pattren的照片~
哈哈xD
过后慧的电话要没有电了==
我们就回Jusco找maggie她们借电话~
哈哈在那里聊聊几下在回去那里==
继续的拍拍拍==
很好玩=很好笑=
过后我们还电话给maggie~就回了~
哈哈我和馨还买了一粒很好吃的咖啡面包--
过后就坐taxi回颖慧家~我就回家了==
今天不错好玩--
照片哦~


麽麽麽麽神~xD
很开心 今天~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我更爱你~xD
哈哈xD
我要抱抱 ~xD
嘻嘻嘻嘻嘻`XD
muackzz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