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T.T 不好玩的比赛==

真的是.....

痛的咯.......
没有别的形容......
还是........
真的是痛的咯。。。。。
lolz.....
 
踏踏踏............
我可怜的脚好痛哦...........
我可怜的手好痛哦.........
我可怜的人都好痛哦.............
真的是.......
haiz.....................

T.T
我可怜的脚指甲就酱被踏积血了.......
我可怜的手指就酱扭到了.......
我可怜的人就酱死掉了.......
haiz...........zzzz

haiz..........zzzz

 哦哦......
原来如此.........
我知道了..........
原来是酱的.....
haiz.....

只能怪自己不够好....==
该练的就得练了.....
不然又失败了......

听不懂?不用紧....
只要有听就够了==
哈哈哈啊哈哈阿......
开玩笑==哈哈哈哈

今天好累哦....
打完球又打....
在打......
haha XD

haiz........

不是我军太弱......

而使敌军太强......

知道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少有个经验也好.......
嗯嗯............
 
可是......
agogo......
实在是........
haiz........
walau!!
无法形容=====
自己知道就好===
哈哈哈哈哈........

没mood在写下去了.......
男生也要加油哦!!!!

muack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