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假期悶死了@_@

lolzx....
假期好悶哦.....
好像一格禮拜都過了1個月==
看到那個時間怎麽跑到酱曼吖......
一個禮拜都那麽的難過了....
那兩個禮拜不是要我死.....
唔係呱.....
可是呢.....
始終有些事情是不管假期還是讀書天都會做的事==
都有幾件事情必須做的jek...=哈哈
haizzzz....
omg!!....最近在家裏不是看戯就是sdo....
現在看完了=嘿嘿....
又要接下去看另外一輯了....
最近的新港劇都看到7788 了==@@
哈哈....如果我看完又看的話就差不多了=
好討厭你.......
死天氣........就因爲你的曬...
就害到人家不敢出門......
你說..........你是不是有很大的錯阿....==
@@@@@@.....而且不是曬就是下雨=
可不可以重見晴天吖......
不要醬暴曬痲....==
哈哈哈有開心的是好不錯看的電話==
還有不錯不錯的笑容........
你也是笑容多點[-===lolxzz
haiz.......
慘吖.......
這個放假一定是連門都出不到幾次啊啊啊啊啊啊.......
至少関在家裏會比較白D。。。。。====@@@@@
。。。。。。。。。。


shit!!!!!!!
死電腦.............
在lag看........
我放假都沒有東西做了.......
你還在那邊跟我lag來lag去!!!!
CB!!!!!!!!!!!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消消氣==
haizzzz.....
不說這個了......想到就想氣....=··@


haizzz..........
不過還是有些酸酸苦苦得奇怪.....
有點奇怪的說.....
放假之前大家有些變動.....
好像愛理不理醬的........
真的搞不清楚你們在想什麽.......
心情是超不好的痲。。。。。。
哦知道了.......煩了........
shhhhhhhhh.....就好咯....
無所謂的是就算了==哈哈...
覺得自己開心就夠了.........
我才不想那麽多叻................
我是小孩子....我當然很快樂喇......
什麽都不用煩.....多好......羡慕叻....haha haha =XD
希望你們在開學之後會有好的變動==@@@
不錯不錯......


沒事做就看戯咯.....
不然就睡覺咯.......
在不然就信息咯......
沒人理就自己跟自己聊天咯....
如果自己聊不了就去運動咯.....
看戯睡覺醬子過就死定了........
哈哈至少我還有個不會變的運動....也算有消耗....不錯哦^^


閑喇....不知道要寫什麽了....
沒東西寫了.....該繼續進行我的計劃了...嘿嘿.....


=muackzzx  babylove=
i love you ^^ love story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