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痛痛痛.....死掉了......@@

!!!屌你老母嘈屄!!!
需要嗎!!!
痛到.....也沒有好一點!!!
WALAU!!!
=我前天比賽......
=昨天一睡醒是痛到.....
開始好像走都不能走....
過後慢慢就好點了==
不然我拜6可能都去不了學校看男生比賽....=
haiz......
拜6那天也夠倒楣的了.....
睡醒兩支腳超痛的....
站起來也要比平時多幾分鈡==
一站起來的瞬間=walau.!!
超痛得!!!
哇...站起來過後....
腰超痛=T.T.......................
走路的時候==
是可以講全身痛到完!!!
只有頭是不痛的...=嗚嗚............
還有可憐的我再看比賽的時候....
不懂誰推倒進凱....他直接整個人壓下來....
因爲旁邊有骯髒水...我的半身都有骯髒水--
好惡哦......==
agnes 琪也是有被噴到==哈哈.....
不過還好都沒事=
只是那個骯髒水好惡哦==
夠倒楣的....早知道我不坐那裏=哎喲.....
不過....有點開心的是....
在媽媽檔的等媽咪來載我的時候.....
會遇到你.......那時候真想抱抱你...==
好開心....也有點緣.....==omg!!

HAIZ...........
回到傢=吃了點東西=
又在去MARRYBROWN了==
因爲大家都去....所以我就去咯==
不然在家也沒事做==
我去到那裏......
好多人哦........
阿得...阿浩...阿名...阿偉...阿寧...阿琪...
阿琪...阿敏...阿馨...阿惠...阿倪...阿詩...我...
、哈哈哈....
只剩下我最後一個才來==我一來...就看到琪和敏在裏面玩球....
我也就進去下..xD
一進去就想睡覺=
就躺在球的上面......
有舒服哦...hahaha。。。。。。
然後越睡越沉....==
他們也一直埋我==
然後我只剩下兩只可愛的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睡觉~~~xD

過後琪也一起躺在我旁邊-哈哈
名也進來玩下......
過後我們也出去了........
阿閑吖.......................
就一直在聊天哈哈
她們要做folio也變成沒做了--
哈哈......過後阿琪阿敏阿馨去打球了....
我們就也在聊...........
阿得電話裏面有很多很好笑的東西=
........XD....................
聊到得得回家了=我們也要囘了 ==
回到傢也痛到不能去游泳了=
haiz,.......
今天一起來以爲會好點......
結果還是很痛..................
可憐哦...................
是我自己很倒楣...............
T.T.T.T.T.T.T.T


愛你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