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很想做这件事想旅行 (吟诗作对)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做着做着做着做着做着做着
这件这件这件这件这件这件
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也要也要也要也要也要也要
有钱有钱有钱有钱有钱有钱
才行才行才行才行才行才行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没钱没钱没钱没钱没钱没钱
怎办怎办怎办怎办怎办怎办

(真想做件事是也...钱才是没办....可怜也)
(可亦这是想久也...还未成事也....悲惨也)
(岁月风云来相会...但我未成年....麻烦也)
(虽现何以要我等...但我等不了....加油也)

(此想不能作为事...我怎办好也....烦恼也)
(只想着而不能作...真令他人伤....伤心也)
(因为现此未挣钱...只为何时了....犹豫也)
(所该从现挣金银...而亦努力也....成功也)

(这已吟诗作者也...陶醉行头也....芷欣也)
哈哈哈
不错吧.....
陶醉叻......
我都那么觉得....哈哈...paisheh...
=开玩笑拉.....==
好想好想环游世界....
T.T
HAIZ........
好想去旅行哦.....
很久没去了。。。。。。
好想出国哦......
好想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可是都是钱钱钱.....可怜哦.......
T.T.T.T.T.T.T.T.T

                      香港维多利亚港夜景全景图2

                      
                               香港维多利亚港

澳洲墨爾本夜景 26 - Sunset_Over_Melbourne_Australia.jpg



                             


                             澳洲墨爾本夜景
                                                           













                             重庆一日两江夜景
                                                                


















                台
北101夜景



还有很多很多...
懒惰放=......
haiz.........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

我最爱的就是!!!
你了!!!
haha ...... muackzz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