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做人做到底

沒東西寫有沒有
所以要做人做到底
幸福就在你手裏


做人做到底
開心從身邊拿到底
傷心從身邊那到底
有沒有


做人做到底
常常笑才對身體好
微笑代表我的心
我沒有悲傷
只有開心


做人做到底
無聊就把瑣碎的事做到底
做人做到底
下雨天我遮你遮到底
吃東西我請你請到底
買東西我買給你到底
玩嘢我玩你玩到底


凡是做人做到底
任何事都做到底就任何事都可以解決了有沒有
所以要到底就到底
不要到一半 stop住很討厭的叻
你這個人真是不好啊
要到底有沒有


既然要你到底就到底咯
不要到一半
我就要到底了啦
加油!!!wow...
Laveenta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