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受傷了~

haizzzzzzzzzz
慘吖我!
我殘廢了!!!
我的手沒救了 !
不能太激烈了--
嗚嗚嗚嗚嗚
希望能恢復以前的速度!
希望能不再受傷了!!!
死定了死定了!!!
沒救了沒救了!!!
我的一生敗給了你!!!!
我好不甘心!!!
去死吧!!!!!
衰手!
衰腳!
衰身體 !
衰人!
衰tan zhixin !!!!
我討厭你!!!
你走開!!!!
這次我應該 完蛋了!!!!!
衰神經綫!!!!
媽的屌!
最好跟我復原一點哦!!!
不然我絕不會原諒你 tan zhixin!!!!!

0 评论: